【恶组】不见

cp:whyman×硫酸小姐

严重ooc

自述对述形式

双病娇意味

好嗑不好写

大概就这一份

新邪教(大概

渣文笔

短小

接受继续↓





私设whyman:电波型智慧外星生物,藏身月球原因是磁依赖(瞎掰),几乎和月球融为一体





硫酸小姐:我总能看到他,在天气晴好的夜里,我可以看到他好久

whyman:我可以看到她,在高矮不一的火山,我总要找上一阵子


硫酸小姐:他看上去很是美丽,光芒胜过群星却从不争辉

whyman:她看上去很是美丽,群山围绕却难寻一抹清丽


硫酸小姐:我想近距离的看看他,看清他的模样,细数他的过往

whyman:我想近距离的看看她,抚上她的发梢,倾听她的呢喃


硫酸小姐:可是我知道不可以

whyman:可是我知道不可能


硫酸小姐:其实我并不美丽,身周只有光秃秃的褐色岩壁

whyman:其实我并不美丽,身上只有乱糟糟的浅色坑洼


硫酸小姐:我喜欢引诱动物靠近,趁它们不注意,看它们失去呼吸,不再跑跳

whyman:我喜欢吸引人类目光,趁他们不注意,看他们丧失思维,无法动弹


硫酸小姐:我罪孽深重,我杀死了无数生物

whyman:我罪不可赦,我石化了全部人类


硫酸小姐:但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,看着尸体消逝是我的乐趣

whyman:但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,看着石头风化是我的兴趣


硫酸小姐:我知道他离我很远很远,远到我永远也不能来到他身旁

whyman:我知道她离我好远好远,远到我永远也不能去到她身边


硫酸小姐:我只能在这里,无法移动

whyman:我只能在这里,无法离开


硫酸小姐:可是我不怕

whyman:可是我不怕


硫酸小姐:夜晚来临,我还可以看着你

whyman:夜晚来临,我还可以寻找你


硫酸小姐:我想要见见你

whyman:我想要见见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 )

© 是止岁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